close

 明天就是元宵啦.也就是說年假也都過完啦.大家要收心.開始面對新ㄉ一年挑戰啦!!昨天老公帶我ㄇ去高雄看燈會.真是難得.我ㄇ坐捷運去ㄉㄛ.還有照那美麗ㄉ大廳.不過ㄋㄟ.我有點小抱怨..<ㄟ~~當地人別封殺我喔!!>我ㄇ搭捷運時.發現大家都不會排隊.都是從旁邊插進來.也不會先讓下車ㄉ人.也許是那天外地人多ㄅ.因為都來看燈會.所以比較凌亂.而且坐捷運ㄉ人不多.車站顯ㄉ還蠻空ㄉ<不是尖峰時間>.這是我ㄍ人感覺啦~~

高雄燈會.我覺ㄉ沒什麼特別.大家都擠在同一ㄍ區域.然後說ㄌ借過也沒人會理妳.一動也不動!水舞是不錯看.不過展示燈就稍嫌弱了點.好像每次都一樣.走動路道小了點.街頭藝人多了很多.給了這些人表演ㄉ空間.還不錯!!!

不過我還蠻訝異.老公會帶我ㄇ去ㄋㄟ.我還以為他要帶全家去ㄋㄟ.我不喜歡跟太上皇出去.不舒服有壓力..所以當老公開往高雄時.我蠻高興ㄉ..ㄏㄏ~~媽咪去台北跟阿姐玩啦..真好..不過我明年想要去日本迪士尼拉..

今年期待大家好過點囉!!不要被裁員.身體健康.每天都能開心過日子..我ㄋㄟ~~變瘦一點啦..60公斤..我來啦~~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湄兒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