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這幾天.天氣變熱了.我開始把小孩的夏天衣服拿出來曬太陽.也把冬天的被子曬太陽後收起來了.明天就換我的夏衣拿出來曬囉!!

前幾天因為被太上皇叫去掃庭院的落葉.而有小抱怨.跟皇上發牢騷.我:這ㄇ熱ㄉ天要我去掃地.而且又不是我種的.幹麻不甘脆都砍掉阿?皇上:他開刀不方便阿!你就幫他掃一下阿!而且這是你家ㄋㄟ!!!我:啥?你說啥?我家??抱歉喔!這不是我家.我只是寄住而已.如果這是我家.我不會不讓媽咪來.我家的人來還要看你ㄇ臉色.還被說不禮貌..<我超生氣大發飆的語氣>而且我們也沒有請客.道理說.我只能算生孩子的.跟打掃家裡ㄉ台傭吧!!皇上聽我說完後.就沒有再說.因為他也知道我真ㄉ生氣了..

ㄟ~~~~拜託.我也是人生父母養ㄉ.來你ㄇ家沒有正大光明ㄉ嫁進來.已經很委屈了.生ㄌ2ㄍ小孩.還沒給我好臉色看.第一次做月子.是媽咪來家裡幫我做.因為用了那邊ㄉ廚房.他竟然跟皇上說.怕我媽進去偷他ㄉ東西.叫我不要從 雙門進去.要從外面.還跟他ㄉ女朋友說我媽倒追他...我咧@#$%^&&*((.....我媽就算眼睛被遮住了.也不會倒追他....

第二次做月子.我就跟皇上說.我要我爸家做..才不會又被人家說.我ㄇ有非分之想..真是讓我很生氣..... 現在卻是連我家ㄉ人要來這邊也不行.皇上竟然說這是我家!!!!哈~~~我連想都不敢想喔!!怕高攀囉~~~~

我是一直告訴自己.因為他生病.才會這樣.不要理他.乖乖做好自己的事就好.欺負我沒關係.就是不可以欺負我媽..不然我會....哼哼哼....我平常不會表現出來..最好是不要惹我喔....

真的生氣...算了..不跟他計較..不然會他跟一樣喔~~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湄兒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