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幾天ㄉ天氣是怎麼搞的阿??前幾天還熱的很.上星期又開始變天.下雨還溫度下降.搞的我家小豬瑄.開始流鼻涕啦..吼...很氣ㄋㄟ~~~原本也計畫好要上阿里山賞櫻花ㄉ說..結果~~就泡湯啦...我家皇上這星期也災難不斷....上星期日.一早醒來.鼻子下方.長ㄌㄧ顆痘子.他又手養.把它給擠了.這就是災難ㄉ開始阿~~~~

星期一.皇上ㄉ整個嘴巴都腫了起來..真ㄉ是香腸嘴ㄋㄟ...嚇死我ㄌ..又要忍住不笑..真是為難我ㄌ...腫了好大阿..不誇張..中午去給醫生看完.說是感染啦..要擦藥.吃藥.星期二晚上.他又跑去給醫生看<中醫>因為他說沒好阿..所以就換一間...我說~又不是神藥.一天就好了喔..結果.他看完回來時..我大聲狂笑....因為.他那顆豆子上貼了一張膏藥...就是狗皮膏藥啦..中間黑色ㄉ那種...我真ㄉ忍不住啦..一直狂笑..接下來ㄉ幾天.他都貼那樣.好笑ㄋㄟ...結果.到了星期四吧..他全身起疹子..我說搞不好是過敏喔!!他又去給西醫看..果真是我說中啦..可能是中醫ㄉ藥吧??或是怎ㄇㄌ??我說你災難不斷阿...身體在警告你啦..每次叫他跟我去體檢.他都不肯..

今天.有比較好啦..不過身上ㄉ疹子卻是還沒退..唉~~~大家要好好傾聽自己身體ㄉ聲音喔...要不然哪天爆出來.就嚴重囉....

好啦就去拿一些小孩ㄉ內搭衣.跟我ㄉ長袖衣服出來..不然我會冷..冷..冷喔~~~~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湄兒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