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發生了地震.我剛送兒子上課回來正在掃地中.就開始搖起來.我剛開始還不覺ㄉ怎樣.可是越來越大力.我趕緊跑出外面..發現我家工人是連跑帶跳ㄉ跳進花園裡.我覺ㄉ超好笑ㄉ.因為倉庫裡太危險了..我看著花園ㄉ花跟樹.劇烈ㄉ搖著.還有很重ㄉ貨車.也一直在搖..我害怕了..之前921因為在睡覺.所以沒有那麼感覺深刻.還好這邊是一樓.也沒那麼危險..然後.家對面ㄉ大賣場.一直到10點多才開門.我想他們是在整理善後吧..真是辛苦..

星期1.3我ㄇ去看了燈會.分2次看.因為都是店休息後.帶著3ㄍ小傢伙去的.皇上說.台灣人真ㄉ是看見廟就拜.有轎腳就鑽..因為在燈會宗教區.是超多人ㄉ.大家都排隊鑽轎腳.跟走七星橋.還有三太子分糖果.大家是搶成一團.我超擔心小孩被壓到.所以不敢過去要..老實說.這次ㄉ燈會辦ㄉ不怎ㄇ理想ㄋㄟ..舞台那ㄇ低.後面ㄉ人根本看不到..所以.......我覺得不太好看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湄兒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