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是元宵節.今年ㄉ台灣燈會在嘉義.可是ㄋㄟ.新聞卻是沒啥報導ㄋㄟ..倒是各縣市ㄉ報導很多.皇上今天是帶著我ㄇ去外圍走一圈.然後就回去啦.我當場傻眼..他說.我ㄇ回家.我ㄇ家前面有接駁車.明天在座車去好ㄌ.因為太陽很多大.然後2隻大的.走ㄌ會累.要人家抱.麻煩!!我想也對啦.不過他就不要跟我說要帶我出去咩.害我沒跟媽咪出去..討厭ㄋㄟ..

晚上我ㄇ帶著小孩出去提燈籠.一路上都沒有人出來提燈ㄋㄟ..皇上說現在ㄉ小孩都很可憐.東西都有毒.大家也都沒有傳統ㄉ習慣啦..他還說以前他都自己做燈籠.還研究如何才不會燙到手..很講究ㄉ..他還說.小孩ㄉ提燈要留下來.集滿12生肖..做成圓形..很特別ㄉ...

然後我ㄇ還提燈到倉庫裡探險..還照相..小孩都覺ㄉ很好玩..不知道他ㄇ什麼時候就會覺ㄉ不好玩ㄋㄟ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湄兒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