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我家皇上答應我ㄇ去看螢火蟲.我找ㄌ好久.終於讓我找到在離家不遠ㄉ賞螢區.因為考慮看完之後又要趕回來.所以我找ㄌ很久.真是辛苦阿....

早上.嘉義縣舉辦了.管樂踩街.還在和睦國小表演.我當然是帶著2隻去參觀啦.不過實在是太熱啦.我還呆呆的坐到表演完.結果下場是....我晒傷啦.雖然我是坐在帳棚下.但是我還是曬傷啦..滿臉通紅.只要是露在衣服外面ㄉ皮膚都變紅啦...媽呀...皇上說.你好嚴重喔...我照鏡子.真ㄉㄟ....包了整ㄍ冬天.卻在一天之中曬黑...我都快暈了.....

下午我ㄇ出發到賞螢ㄉ地方.因為去ㄉ太早.我ㄇ還先去關子嶺吃炸香菇.不過ㄋㄟ..小貴了點...然後在途中我ㄇ還看ㄌ很美ㄉ夜景..到了賞螢區~~我ㄇ先吃了晚餐後.老闆才帶著我ㄇ去找螢火蟲.....吼..說到這我要大大推薦.這家民宿ㄋㄟ是一對夫妻開ㄉ.賞螢+晚餐..大人150.小孩80.我覺ㄉ不貴.因為不是簡餐喔.是老闆娘煮ㄉ家常菜..而且是你人到了.她才煮ㄉ.熱熱的端到你桌上ㄋㄟ..真ㄉ很不錯啦..我ㄇ那天去因為隔天要變天啦.所以螢火蟲ㄉ數量不多.不過我覺得真ㄉ很美ㄋㄟ..兒子還抓了幾隻..看完又放走牠.因為我有跟他說.你如果抓住牠.下次牠就不會來這邊生小螢火蟲了.那我ㄇ就看不到啦....

真ㄉ很不錯.老闆說.尤其在下雨過後來看.那數量會爆多.我跟皇上說.下次在來看.他說等明年吧.....

我真ㄉ是不知該怎ㄇ回話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湄兒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