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五月真是很熱ㄉ天氣阿.母親節那天.本來皇上要帶我ㄇ去收帳.順便去玩.我前晚就上網找遊玩資訊.結果他早上起床後.又改變主意.只帶我ㄇ去東石海邊走走.當天太陽熱情到一ㄍ不行.我都快中暑啦.更何況是小孩阿..然後要去市場吃海鮮.他大手筆ㄉ叫了2之大螃蟹...不過可能是太熱或是不新鮮.我跟瑄.翔.隔天都拉肚子啦..我還瘦ㄌ一公斤..因為吃不下然後一直拉...不過皇上也有吃.他卻沒事..唉....

上星期我阿姐ㄉ小地瓜滿月.我ㄇ剛好上去湊熱鬧.我ㄇ起了大早.5.30起床.6.30出門.還因為時間抓ㄉ太緊.到車.那天太陽也相當的熱情..我ㄇ去ㄌ動物園.只看了無尾熊.貓熊<還是被趕著出來>然後就出來啦..作公車去新光三越.因為兒子要看鋼鐵人展..不過ㄋㄟ...也太少了吧.讓我小失望了<ㄟ....也不是我要看ㄉ>然後我ㄇ就回阿姐家去洗澡.出去吃滿月酒啦..然後又坐高鐵回嘉義..

然後.姑姑回家2天.太上皇始終在說著她ㄉ婚事.其中說到.~姑..要下來提親ㄇ?太..怎ㄇ可以不提親ㄋㄟ.他媽媽是見不得人ㄇ?..我聽完後.晚上就跟皇上說.阿我孩子都生ㄌ3ㄍ.怎ㄇ不見你爸去我家提親?你爸是見不得人喔?皇上沒回話.因為他知道我在不爽..我真ㄉ不想聽到這些話.不過當時我ㄇ正在吃飯.我總不能把飯拿走吧..太上皇真的就像台語俗話~~別人的小孩死不完~~..真ㄉ讓我不舒服..

唉...算了.我氣也沒用..把我ㄉ小孩顧好就好了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湄兒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