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翔哥哥跟小豬瑄去我之前待過的幼稚園試讀半天.看他們一點都不怕生.尤其是小豬瑄.還能跟老師對答.讓我好驚訝..

今天就放手讓他們讀整天的.早上帶他們去的時候.還一直叮嚀他們.要聽話.不可以哭.中午.翔哥哥ㄉ老師打電話來.說他都很OK.

我上午跟皇上說.2ㄍ小孩離我越來越遠了.我還哭了<突然感傷了起來.眼淚直掉>.他說.乖喔..不要哭.我會陪你一輩子的.我當下來沒感動到.是哭完後.才又想起他剛剛說ㄉ話.又高興了一下....因為我說你不懂.這種對小孩離開ㄉ感覺.他說我知道.我說才怪.你都不懂..然後他就說了那句話.所以我當下沒反應...

我真是ㄍ愛哭ㄉ媽ㄚ...翔第一次去上課我也哭了.這次跟瑄去上課.我又哭了.怎ㄇ這ㄇ愛哭阿?

不過皇上今天說.小豬瑄.等中班才上好了.太早讓她混熟..不好..所以.翔哥哥是確定要讀了..本來是說要休學一年.可是.這一ㄍ月.讓他太好過了.皇上看不下去.要我帶他去問我之前那家幼稚園.雖然我沒比過其他幼稚園.但是我覺ㄉ他ㄉ開闊空間.讓我很喜歡.而且我又不追求.要敎的多少.幼稚園咩.就是玩..交朋友..學習相處.比較重要啦.真ㄉ不要給孩子太多壓力.不過也不能太放縱..總之很難拿捏啦..大家自己知道就好.

上次發文說要減肥.到現在已瘦了1.5公斤啦...真是高興阿..不過要再加油啦.懶了沒跳瘦身操..不過我少吃啦..我會努力的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湄兒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