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星期六下午.發生ㄌㄧ件大事.我家翔哥哥不見啦.話說在下午ㄉ時候.他把王子麵給打翻了.太上皇大聲ㄉ問了說.是誰弄了一地?他飛奔ㄉ跑了出去.我在店面聽到他在大聲.就走進來詢問劉在案發現場ㄉ黃小瑄.她說是哥哥用的.然後我就要她收拾殘骸.太上皇就走了出去.要叫翔哥哥進來收拾.沒多久.他又走進來說翔ㄌㄟ?我跟阿姨都說沒有阿.他不是出去了嗎?太上皇開始到處找.房間.倉庫.車子裡.都沒有.哇...事情大條了.全家人都開始.緊張了起來.我還走出門去問站在外面的鄰居.有沒有看到小孩走出來?她ㄇ都說沒有.可是整個家裡都沒有看見他阿.阿人是去哪裡了阿?就在大家都超緊張的時候.黃小瑄收拾好走出來外面.她說哥哥在這裡阿.原來他躲在沙拉油牆旁邊.因為剛好有一格空位.我們都沒注意到那邊.2隻搗蛋鬼都會在那邊玩.所以黃小瑄才會發現他...太上皇趕緊抱著他.說不要打他.不要罵他..然後就把他帶走了.結束了黃小翔驚魂記....<ㄟ..是黃家驚魂記啦.他才沒嚇到ㄌㄟ>

黃小瑄最近都跟著哥哥起床.哥哥上課去.他都會問.那我ㄌㄟ?我都會回她說.你要跟我上班阿!她會說.我也要上課.不要上班.我說.你太小啦.先上班.然後等妳長大.再去上課.她說.喔!好啦!然後就不情願的起床換衣...

黃小誠學會站了.然後現在是會爬上床.因為我們ㄉ的床是階梯式.他就會沿著一階一階的爬上床.上去之後還會對著我們露出笑容.皇上都擔心他會掉下來.我都說.不會啦.他很厲害..皇上說.是你大神經.掉下來ㄉ時候.看你怎ㄇ辦?.....阿就是要讓他學阿.下次他就會知道啦.真是的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湄兒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