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是母親節喔..爸爸開車帶我ㄇ去南投玩..路上好多竹子喔..窗外ㄉ風好涼喔..可是阿..我ㄧ上車就睡覺ㄌ..因為太舒服啦..所以也沒看到啥風景...
晚上爸爸買ㄌ康乃馨..放在我手上..然後拿給媽咪..媽咪很開心..爸爸說..我以後都要愛媽咪..乖乖ㄉㄛ~~
 
 
 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昨天到南投去ㄌ..路上真ㄉ很美..去ㄌ茶ㄉ園遊會..還買ㄌ青梅精..讓我跟他能一直年輕下去~~雖然翔翔上車就睡..沒看到啥風景..但是阿..我想他應該也看不懂ㄅ...途中有一間小學..裡面好大喔..每一年級只有一班..但是裡面有球場..遊樂設施..植物園..都建ㄉ很美..在這邊讀書ㄉ孩子..一定很幸福..空氣又好..又有大自然..真好...^^
晚上..他出去買晚餐時...還買ㄌㄧ支康乃馨回來..給黃小翔拿著給我..我好感動喔..雖然痛ㄌ那ㄇ久..但是他還是我最愛ㄉㄛ...黃小翔..媽咪愛你喔....^@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湄兒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