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話說今晚.我們正在吃晚餐時.翔兒子突然說要去尿尿.

我:趕快去阿.等一下來不及...他就急忙的跑出去.突然又跑進來.

翔:媽媽.幫我開燈.我會害怕..我正要站起來去開燈時.我家小豬瑄突然冒出一句..瑄:趕快跑就好啦<還一付理所當然的口氣>

我跟皇上都笑了.過了約半小時後.小豬瑄說要尿尿.我說去阿.快點...沒多久.她又進來說..我會怕...沒想到這時.皇上突然開口說..趕快跑就好啦...我爆笑了出來.口中的水果.差點噴出來..皇上跟翔哥哥也笑了.我則是笑ㄍ不停..可是她還站在門口.她說有貓咪我會怕..然後她用雨傘嚇牠們.還轉頭驕傲的跟我們說.我用雨傘嚇走牠們了..我就跟她說.趕快去..才剛說完.悲劇就發生啦.....

她尿下去啦..............不過她還記得蹲下去.沒有把鞋子也弄濕...真是的.....

結果她還大哭.我說.我都沒罵妳了.妳還先哭阿?

不過我還是讓她濕著褲子吃完晚餐.誰教她每次都要等很急時.才去上廁所.真是氣我阿...

這是今晚我們家.晚餐的笑話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湄兒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