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晚.兒子學校舉辦了畢業典禮及成果發表會.因為想讓瑄也能上台去表演.所以讓她2星期前就去試讀.好可以跟上其他小朋友跳舞的進度.沒想到.她每天回來都要看著哥哥跳.我想她應該不會好到哪去吧!

沒想到.昨晚去看他們跳舞.真是令我當下做了一ㄍ決定...那就是...把小豬瑄送去學舞.哈哈..

然後在典禮時.有畢業生向家長奉茶.當然.我這個感性的媽.眼淚在眼框裡打轉...皇上看見了.他說.明年我會讓你上去讓兒子給妳奉茶的..我說.那我會哭的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..很醜ㄋㄟ..

接下來開始表演才藝啦..翔跟瑄.都上場表演拉..當媽的只能說讚啦..

尤其是小豬瑄.真是讓我.....    給他一個讚啦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湄兒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