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因為太久沒去逛菜市場啦.所以我星期天去大開戒拉..因為看到童裝50元.我就買買買..還不錯的質料.不是薄薄的.也沒有瑕疵.是因為快換季了.老闆說便宜賣.而且尺寸都有ㄋㄟ..所以我買不停啦..都是小豬瑄的..不過我也有買給其他2隻啦..因為女生的很多阿.男生的就沒有咩....菜市場太好買..1小洋裝.下面是紗裙喔 2 很粉嫩的顏色

3.4 學院風喔5制服上衣 6條纹內搭褲

7 粉紅丹寧褲8海軍內搭褲

 9當然不能忘了哥哥阿..綠棉褲 10 誠誠是條纹短褲

我當然也有買ㄚ..11 黑短褲12  白短褲.因為我現在正在減肥.還是想趕上流行.也買了短褲來搭短上衣.但是這2件搭的有點怪...哈哈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湄兒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