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星期開始.讓3隻小孩自己睡覺..話說本來就是讓他們一間房.但是在睡覺時.我跟皇上都會輪流陪睡??<很曖昧的話>

因為誠兒子不受控制阿...都要等他睡了.我們才會起身回房.但是就在星期一晚上.皇上說~~該讓他們自己睡了~~所以我就幫他們換好睡衣.蓋好被子.然後離開房間..小粉豬是很好睡.不用5分鐘她就會入睡.誠誠則是會受到哥哥的吸引而爬起來.但是有虎姑婆的說法下..他也都能很快入睡...而翔哥哥ㄋㄟ~~都要說個好幾次才會好好躺在床上..

皇上說...他們又離開你多一步了....是ㄚ~~~看著他們漸漸長大.我又擔心他們會不要我.但是很吵的時候.又巴不得他們快點長大...那天皇上說.等他們長大.妳要去哪裡隨便妳.我不會管妳...看哪一ㄍ要跟你去..說完.3隻小孩呈現思考然後出聲....翔~~我要跟爸爸在家組機器人.瑄~~媽媽我要跟妳..大家轉頭問著誠..你要跟誰ㄚ??誠誠..媽媽...說完我們大笑...我說~我有2票啦..<開心的ㄌㄟ>     但是幾年後真的會這樣嗎??我也不知道.我想就這樣平安.健康.順利就好啦~~~想那麼多幹麻??計劃永遠趕不上變化..是吧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湄兒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