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們跟著阿母一起去小琉球囉~~~因為阿母他們要去那邊進香.所以我們是跟去玩的.還有高雄阿姨跟她兒子.因為要做8點的船.跟皇上喬了很久.終於可以提早下去高雄過夜..<是我想去逛夜市啦>

我們在約7點就出發.先去接阿母再上路.大概9點多到阿姨家.又出發去瑞豐夜市.很多人.攤販也多.還有很多特色攤販.我在那邊買了一件2穿褲.可拉起來當連身褲.或是當長褲穿.我殺價喔.從490到350成交.很高興ㄋㄟ.....但是沒逛完.因為3隻小孩在吵啦.所以我們就回阿姨家去休息啦~~

隔天一大早就出發.還先去買了東港有名的肉粿.因為上次沒買到.這次早早去買.很特別的口感.不錯ㄔㄛ

.東港肉粿.好ㄔㄛ..上次沒吃到裡面加了香腸.肉片.還有....忘了!!還有粿啦.湯頭也很讚喔.      3隻小人么么叫..看這3隻吃的多高興.

然後我們在候船室等阿母的那些師兄.師姐.然後就上船啦...

抓好囉.船開囉 複製 -DSC05249.JPG 還有高雄阿姨跟她兒子 好藍的海喔..好藍的海喔.很美..大約30分吧.我們就到囉.但是我們是坐公營的船.所以設施好像比民營的舊一點.聽別人說ㄉ...價錢差一點公營的來回380.民營的410..

下船後大家狀況都不錯.原本我擔心3隻小孩跟皇上沒坐過船.會暈船.但是看他們下船後都很正常.就放心開始玩啦!!不過要先跟阿母他們去拜拜啦.我們團拜完後.我們就先閃人啦.一因為他們還要辦事所以我們跟阿姨兒子就先到處晃晃等他們~~我們先逛到小琉球最熱鬧的街買飲料.因為好熱阿~~~還在接上買ㄌ3隻的衣服.現場換上.拜拜廟前留影 很有當地FU吧~~~

之後到第2家廟拜拜完後.我們就去吃午餐啦.從網路上查來說百花餐廳不錯吃.所以我們就到那邊啦!!但是我們遲遲不知該點啥好.依位先生走來詢問我們要點什麼?他還說你們要單點.會等很久喔.合菜比較快....聽完後.我很想要大家走人.但是又礙於有小孩夭夭叫.只好點合菜1500.6菜一湯.午餐.6菜一湯.1500.小貴 P1120770.JPG P1120772.JPG P1120774.JPG P1120776.JPG   

ㄚ這些我們這邊也有ㄚ.失望+小貴...鬼頭刀炒飯沒吃到..>< ~~~結果我們吃完去逛逛時.發現其他餐廳6菜一湯.還比他便宜....我無言~~

算了...轉移心情吃冰去...海藻冰..當地名產.海藻冰左下那坨綠綠的就是海藻啦 湯匙也是貝殼的喔  不過大家對於海藻都小試一口.然後就跳過讓過.不過還不錯吃.連湯匙都是用貝殼做的喔.有特色..我們還買了明信片寄回嘉.還有頭飾..買完後就開始繞島啦...

先是花瓶岩花瓶岩大合照.感謝技術好的路人甲  ..美人洞.忘了拍...自拍+3隻小人當背景蛤板灣<威尼斯海灘> 

觀音石觀音石<要注意看> 我說超像山豬的.你們ㄌㄟ?? 這我說是山豬.你麼覺得ㄌㄟ?龍蝦洞.沒下去.龍蝦洞 山豬溝.要走走走跟門票.沒進去山豬溝.烏鬼洞.有些景點要收費.加上要走走走.所以我們都在前面拍照而已.

主要是讓小孩玩玩水.在回程途中.還看到羊兒回家回程中.還看到羊兒也要回家 大家都停下來拍    大家都停下來拍照..很有趣..然後我們搭上4.20的船.回到東港.把阿姨他們送回家.我們也起程回嘉..

這趟旅遊很不錯.雖然沒吃到特產.但也玩的很開心.有機會再去吧<<<但是等小孩長大點吧>>>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湄兒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