已經將近2ㄍ月沒帶我們出門啦.所以我硬凹了很久.這星期出門去啦!不過還是快中午我們才出門阿!因為皇上說想多睡一下....因為開車的是他所以我也不能說啥啦~~

我們先去勘查地點.因為皇上說這次跨年不讓我們北上.然後又說劍湖山有煙火施放.所以帶我們去看哪邊最接近摩天輪.又不用花錢進場....在路程中.我們還看到路邊有2匹馬在吃草..3隻小孩看的很開心.不過誠跟瑄.就不敢下車照.只躲在車上.勘查完地點後.我們先是來到第一站~~~

~~福祿壽酒廠~~P1130426.JPG  

也許是因為今年才通過觀光工廠的資格.戶外還有在施工的地方.但是參觀的地方還不錯.都是一些製酒流程跟器具.還有一些他們董事長所收藏的一些古物.還有一台賓士車....我不懂??可能是董事長開的吧~~內部稍嫌簡陋.製酒器具沒有詳細說明.也沒簡介.導覽還需要10人才有.然後因為是製酒的咩.有發酵的味道.3隻小孩都說好臭喔...還好現場沒有工作人員.不然我會很傻眼吧....   我們逛了一圈.才在販賣部發現他們的人員.約4.5人..ㄚ!還有它有集字遊戲.參觀完所有地方.蓋完印章.可以送小禮物.我們收集了4張.但是兌換小姐很好心給了我們5個..<整個歐巴桑性格>然後我們就離開啦~~~酒廠小禮物..磁鐵. P1130505.JPG  

第二站~~大同黑金醬油工廠P1130473.JPG P1130488.JPG  

這間的感覺很不錯.一進門就有一片草地.有雞.兔子.火雞.3隻小孩一直在追兔子.追雞.害的這些動物一直狂奔.很好玩啦!!一下車就有人上前說.要請人員帶我們導覽.正準備要進去時.有另一對家庭來了.所以就是2對家庭一起解說啦..解說人員是一ㄍ年輕人.約20幾歲吧..說話很清楚.也很生動.還有問答.不過是送小朋友啦<但是大人要聽的認真.提供答案>我們得到2隻黑ㄇㄚㄇㄚ公仔.是黑金金+黑嚕嚕生的~~但是給禮物時.因為最小的沒有ㄚ.他就要搶2ㄉ大的.那位解說員就還送了一條黑金家族的毛巾給他<就是誠兒子拿去擦地上的那條~~我在FB上說了>

裡面動線都很不錯.擺設也都很順.還有生產線都可以參觀ㄋㄟ..不過我沒看見..因為誠兒子要尿尿.我帶離開啦!!!再走回去時.人家已經出來啦~~~吼....

總之那邊很不錯參觀.我們還坐了一會兒.讓小孩去接近動物.然後才離開.往綠色隧道去...看兔子.. 追雞.嚇兔子 別衝動...  

綠色隧道.我們已經來過很多次啦.不外乎是吃吃炸香菇ㄚ!喝喝咖啡<很好喝喔>然後讓小孩狂奔~~我們這次有買玩具玩.但是我覺得不好玩..小孩高興就好..因為暪次來都是看別人玩.這次我們買囉..但是他有出2代要價 350 當媽的我買不下去.所以買了一代的要價80..不過真的不好玩~~哈哈綠色隧道.玩球去..  

玩了一陣子.因為風開始大了.我們就回家啦...結束今天的行程~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湄兒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