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哥哥穿學士服..  

今晚是翔哥哥的畢業典禮.我家五家加上阿嬤.出席參加啦!!

剛開始還沒啥感動FU..在跟兒子牽手走進場時.我咬著舌頭.心裡暗罵<是怎樣?才剛開始ㄋㄟ?哭屁ㄚ??>

硬生生的把眼淚逼回去...然後開場.致詞.頒獎.我還都開心的幫兒子照相..當主持人說:現在要請畢業生家長上台.畢業生奉茶~~

當下我心想.完了~~絕對會哭的.而且很醜..

我死命的咬著舌頭<阿是會不會咬斷ㄚ??>上臺坐在兒子面前..當兒子遞上水杯給我時.吼~~~眼淚不聽話啦!!而且當兒子抱我親我時.掉的更多..有夠丟臉的

             我哭了...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愛哭媽咪一ㄍ...  

我下台後.還有家長拿面紙給我ㄋㄟ~~~~吼!!妳說丟不丟臉啦!!

小孩真的長大了.雖說.有時生氣比較多啦!不過還是自己的咩..看他們長大.心裡很開心.卻又感到他們離我又走遠了點..還是會難過!

真的是當了父母才會覺得父母的心境啦!!年輕都不會想.總覺得大人很煩很討厭.不過現在心情就會轉變..

ㄚ母~~~~~~我最愛妳喔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湄兒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