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哥哥嚇到我了!!12.40放學.1.10我還看不到人..一整個ㄔㄨㄚˋ~~趕緊騎車飛奔到學校<是說沒很遠啦!只是很擔心.所以其車比較快啦!>
教室沒人.校區也沒人.我整個飆汗+淚.回家正準備要打電話給老師.

阿姨說~剛剛學校來電.兒子哭了!
我要飆去學校.看見兒子帶著眼淚走出來...我也哭了~~~

帶回家後..幫他換下一身濕透的衣服.再問他怎麼了??

他說:是老師要我不可以自己走!

我:是你們老師嗎?

翔:不是.是校門口的老師!

我:那你站多久了?誰帶你去打電話的?

翔:很久了!然後一個大哥哥帶我去健康中心打電話的!

我想可能是因為它是一年級的.所以老師不讓他自己走回家.想說都有家長來帶.然後兒子那濕掉的衣服脫下後.脖子上全是曬紅的衡跡.一圈.可見他站很久啦!因為今天的太陽.還不小ㄋㄟ..12.40放學.我1.15分去看不到人..少說也有30分鐘吧!他在正中午的太陽下站了30分.真擔心他會中暑ㄚ!!而且他說他是站在大門口..沒樹蔭的地方....

我該說他是老實還是笨阿??個性太膽小.ㄚ是不會站到旁邊去喔??然後老師走了.自己也可以走出來阿!!

他哭我也哭..還以為才上課第三天.就失蹤ㄌㄟ~~嚇屬我了!!

我想我要再好好教育一下兒子啦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湄兒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