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話說我家翔哥哥是大胃王.應該不為過!!

星期二中午.他回家後.對我說出他向同學借了10塊錢.不過沒花掉.卻也沒還給人家..

因為下課時.同學帶他到福利社.但是因為他沒錢.同學大方的說要借他10元.他也收下了.不過卻沒買東西..

回家後.他說出這件事..我趁機開導..跟同學借錢不好.而且也沒有必要.

.連帶著說到霸凌事件...

因為哥哥是個膽小的人...別人說.他就會去做..所以.我超擔心的啦!!

結果我說的話真的發生啦!!

隔天.要哥哥把錢還給同學.下午下課回來.他今天他被罰站啦!!因為他把事情告訴老師.然後同學說哥哥錢沒還給他...

所以老師把所有當事者..5人全罰站..

我就說吧!!不是所有人都是對你好的!!我跟哥哥說.有些人是心裡會對你不好..

<ㄟ~~對小孩解釋心機是怎麼一回事好難喔!!>

所以.在學校不管發生任何事.回來都要跟我說!!我不會罵人..如果你發生了事情不告訴我.然後讓我傷心了.我才會更生氣!!

我也不知道.他是否真的有聽懂??不過我這幾天一直在重複叮嚀他!!

我真希望.霸凌事件不會發生在我家阿!!哥哥的個性.我真擔心阿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湄兒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