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翔哥哥最近因為黃瑄瑄早上動作慢.而晚出門..上星期他說:媽媽.我自己走去上課好不好?因為妹妹動作很慢.我每次去學校時.已經有很多人都到了.我是排長.要收連絡本.所以我要自己走去..

我聽完.一驚..這是我那膽小的兒子說出來的話嗎??

這星期開始.我就讓他自己走去上學..雖然沒有很遠啦!不過我都會跟著他出去.看他過馬路.然後過紅路燈.才會走進門..

翔哥哥.在外是很膽小的.要他去付帳.或是去跟服務生要東西.他都不敢.一定要拉個人陪他.所以當他說出要自己走路上學時.我有驚到..發現兒子悄悄長大.也許還是會膽小些.但是他真的長大了!!

連現在要出去.他都會問說要去哪?可以不要去嗎?我要留在家玩玩具....

人家不要他變成宅男啦!!

我要他變成陽光男啦!!!然後乖一點...成績不重要...品格第ㄧㄚ!!!!

我的寶貝~~~DSC04037.JPG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湄兒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